close

一直以來大家都覺得我是瘦子 ,可是體脂一量竟達標到 30 !!!

難怪我覺得衣服跟褲子都穿不太下,但體重是沒什麼太大變化,若想降體脂,飲食就要特別注意,

打這篇文時,我體脂已經降到23 ,但我希望能降到20 所以為了健康決定要減脂,減重加減脂期間

我自己秉持關鍵在於飲食佔七分,運動占三分

這七%的體脂怎麼降下來的呢?

絕對是靠飲食控制來的, 不是吃少,而是要吃對食物

其實在台灣這個美食大國要減肥真的滿難的,但至少你可以有為自己選擇食物的權利,出國的話就有點難了,

有時跟團要吃團餐或是大家都吃了你不吃也不好意思,所以出國總是會帶點幸福肥回來

528684867.196548.jpg

為了減少一點體脂疑慮,有次飛長程到英國,有幸搭乘長榮商務艙,旅行前我就告知旅行社,我要訂糖尿病特別餐

特別餐有很多種呀 也有兒童 也有水果餐 等等的,那糖尿病餐,就是為了能讓糖尿病病友,在攝取食物時,

減少醣類及碳水的攝取,以原形食物為主,來控制病友身體的血糖值,總之就是吃得健康點的拉

不過我是覺得健康的餐點都不是這麼合口味,商務艙中提供的糖尿病特別餐,雖然沒有這麼好吃,

但是吃完身體沒負擔,看到美美的擺盤自然又增加一點點的美味的感覺囉

 

IMG_0326.JPG

飛英國前,要先飛曼谷,這是飛曼谷時,第一道的沙拉

 

IMG_0331.JPG

沙拉完畢就是主食,左邊是南瓜泥,中間是魚肉,不會乾,好入口

麵包可以選糖尿病餐專屬的低醣麵包,但我真的很想吃香蒜呀!

 

IMG_0333.JPG

再來是甜點跟水果,最左側印象中是奶酪,不太甜 

 

接下來要去英國了,上飛機不久後又是吃

IMG_0356.JPG

這盤不是糖尿病餐,但因為我太想喝香檳跟吃隊友的前菜,就有嚐一口

 

IMG_0365.JPG

第一道沙拉再度登場,左上的就是糖尿病餐特製的麵包了,口感偏硬乾

沙拉盤中友看起來像是香蕉片的不是香蕉

是竹筍~~~~

 

 

IMG_0368.JPG

再來是熱番茄湯

IMG_0373.JPG

主餐是薑黃飯跟雞胸肉佐番茄泥混搭蔬菜{自己取}

不會很乾,吃完很飽,但就是空虛

IMG_0378.JPG

甜點是葡萄跟果乾

 

有在健身的人還滿適合吃的~ 希望下次能吃吃別家航空的試試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.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